关于提示客户更新、完善身份信息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02

尊敬的客户:

为切实履行反洗钱义务,打击洗钱和恐怖融资活动,保护您的资金和交易安全,我公司持续开展客户身份信息完善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洗钱法》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如您在我公司留存的身份证件信息不真实、不准确或身份证件过有效期,您的部分业务功能可能会受到限制。为避免您办理业务的功能受限,请您留意和配合以下事项:

一、 如您在我公司留存的身份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姓名、身份证件类型、身份证件号码、职业、联系方式、地址)发生变化或存在错误,请您及时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及相关资料至公司任一网点,或通过中国人寿寿险App进行更新,我公司将为您核实信息并完成更新。

二、 如您在我公司留存的身份证件已过有效期限,或接到我公司发出的身份证件更新提示,请您及时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至我公司任一网点,或通过中国人寿寿险App上传有效身份证件信息并完成更新。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详询我公司客服热线95519或咨询营业网点。

特此公告。


中国人寿寿险APP二维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