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积极应对黑龙江海伦客车侧翻事故

发布时间:2021-03-25

2021年3月24日7时许,黑龙江省海伦市北大荒农垦集团红光农场有限公司开往海伦市区的客车(核载45人,实载16人,包括司乘2人)在东林镇境内发生交通事故,因操作不当单方侧翻入沟内。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5人死亡,10名伤者正在医院抢救。事故司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目前,事故具体情况正进一步调查中。

事故发生后,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成立理赔服务工作小组,在密切关注各级政府、重要媒体公开发布消息的基础上,组织相关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及相关部门开展出险客户排查。

经初步排查,伤亡人员名单中共有5名人员在中国人寿投保了相关保险产品。后续,中国人寿将持续关注政府信息发布及相关报案信息。对相关客户启动绿色通道,主动协助客户办理理赔事宜,为相关客户及家属提供快捷、温暖的理赔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