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前三季度客户服相关情况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9-12-04

关于2019年前三季度客户服务相关情况的说明

近期,中国银保监会公布了2019年前三季度保险消费投诉情况,我公司客户投诉数量较同期下降36.81%,亿元保费投诉量、万张保单投诉量、万人次投诉量指标均优于行业均值。

一直以来,我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秉持“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完善服务机制,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品质,尽最大努力满足客户各类需求。2019年,我公司以“效率领先、科技驱动、价值跃升、体验一流”为目标,围绕“更通畅、更快捷、更智慧、更贴心”全面升级70项服务产品。推出客户权益查询、线上预约服务经理、随心借、安心领、智能客服机器人等一系列产品,畅通服务渠道,着力改善理赔服务体验,全面推广“重疾一日赔”服务,狠抓服务质量监控考核,强力推进服务质量改善提升工作。此外,为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我公司持续开展各类客户服务活动,举办第十三届国寿客户节,推出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持续组织国寿小画家、国寿700健跑、健康万里行、高端讲座、医疗咨询等客户喜爱的活动,打造有情感、有温度、丰富多元的客户服务新体验。

我公司将持续改进服务、优化客户体验,强化客户投诉管控,加大力度规范销售行为,进一步做好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