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服务评价结果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9-10-21

关于2018年服务评价结果的说明

近期,中国银行保险信息技术管理有限公司官网发布2018年度保险公司服务评价结果,我公司评价结果为BBB,较上一年度有所提升。“理赔全流程智能(含理赔直付)服务”获评保险公司服务评价前十大重要服务创新项目。

一直以来,我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根本依托,以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保险需求及服务诉求为主要任务,努力为客户提供综合化服务供给,建设一体化服务平台,制定标准化服务规范,塑造个性化服务体验,提升智能化服务能力,努力打造简捷、品质、温暖的服务。

公司以智承保,突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提供全流程无纸化投保服务,为客户提供更优的服务体验;公司以智互动,以科技、数据驱动,为客户承载更广的连接,搭建移动远程、随时唤起、双向持续、人机协同的新型互动服务;公司以智联动,聚焦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构建理赔全流程智能化作业模式,为客户融通更多的服务。

公司在做好保单基础服务的同时,围绕品质少年、健康家庭、财智菁英、多彩生活等四大类服务需求,持续开发、丰富一系列客户服务活动,满足客户差异化需求,全力助力客户建设美好生活。

未来,我公司将继续加大科技支撑力度,提升数字化、智能化服务应用,不断优化各触点服务品质,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为客户倾力打造高效率、有温度、超预期的服务体验,争做行业服务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