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分公司]关于2013年调整VIP积分标准及服务内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4-01

各支公司、营销服务部、本部各部门:

自2008年鹤卡发行以来,我司确立了各级别VIP客户的积分划分标准和服务内容,对于促进客户拜访和挽留,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为更好的提升客户服务水平,经过对系统内兄弟公司和上海市场同业竞争对手的VIP客户积分标准及其待遇调研,我司拟结合自身实际,就VIP客户积分标准和服务内容做出调整,具体如下:

一、积分标准变更

原积分标准为:

贵宾卡:7万(含)-10万

银卡:10万(含)-15万

金卡:15万(含)-22万

钻石卡:22万(含)以上

新积分标准为:

贵宾卡:6万(含)-10万

银卡:10万(含)-20万

金卡:20万(含)-40万

钻石卡:40万(含)以上

二、积分标准变更后的VIP客户管理

1、老人老办法:2013年4月1日前为VIP客户的,在原VIP卡的2年卡面有效期到期后,需要换发卡的,按以下情况办理:

1)如积分不能达到该级别新积分标准,则该VIP级别再延展一年。延展期满期后,按照新的VIP积分标准,进行换发卡。

2)如积分达到或超过该级别新积分标准,则按照新的VIP积分标准,进行换发卡。

2、新人新办法:2013年4月1日起初次晋升为VIP客户,按照新的VIP积分标准,进行发卡并享受相应级别待遇。

三、VIP客户对应级别服务内容调整

按照新的VIP客户积分,我司对应调整了各级别的相应待遇,其中新增服务三项,分别为1、航空出行意外保障服务(银卡级别及以上客户专享);2、住院探视服务(银卡级别及以上客户专享);3、新年礼物赠送服务(钻石卡客户专享)。

调整服务一项:

国际SOS国际、国内医疗救援服务及7*12小时家庭电话医生由原来的所有VIP客户享受变更为:

钻石卡、金卡客户享受国际SOS全球医疗救援、境外旅行援助服务及7*12小时家庭电话医生服务;

银卡、贵宾卡客户享受享受国际SOS全球医疗救援、境外旅行援助服务。

取消服务一项:

国寿助医网预约专家挂号及专家电话、网络咨询服务

为此,自2013年4月1日起,我司VIP客户待遇调整为:

详见附件二

四、更新VIP俱乐部章程

本次调整更新了VIP俱乐部章程,详见附件一

本次章程中除对新的积分标准进行了明确外,还增补了新的VIP客户权益,即第七条

“当钻石卡客户的积分超过晋升标准积分的整数倍时,可以申请附属荣誉钻石卡,数量最多为超过的倍数,附属荣誉钻石卡享受钻石卡同样的待遇,主卡客户有权决定附卡的效力。如客户积分下降导致附属卡数量下降,公司有权向会员收回附属卡。”

该权益仅适用于40万及以上积分钻石卡客户

以上通知内容,如有不详,请电话联系分公司客户服务管理中心增值服务部:徐颖23221108,张潜23221101,韩佳23221667。

客户服务管理中心

2013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