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服务承诺(2012版)

发布时间:2012-06-15

规范经营。公司严格履行保险合同,积极承担社会和企业责任,依法经营,诚信服务,切实保护客户合法权益。

多样保障。公司为客户提供理财、健康、教育、养老、意外等产品,满足客户多样化保险需求。

诚信销售。公司销售人员如实讲解保险条款,如实告知客户购买保险注意事项。

便捷服务。公司县区及以上机构为客户提供柜面网点服务,还为客户提供95519电话24小时服务、网络服务、短信服务及销售人员上门服务。

用心倾听。公司主动接受客户监督,用心听取意见;为客户提供长期寿险新单100%回访服务,维护客户权益。

快速响应。公司及时、快速为客户办理业务;对于不能当时解答的咨询或投诉,在2个工作日以内向客户反馈进展情况或处理意见。

主动理赔。公司为客户提供主动、迅速、准确、合理的理赔服务。资料齐全、无需调查的案件,在3个工作日内做出理赔核定;公司在全国范围内为客户提供异地理赔服务。

严格保密。公司尊重客户个人隐私,对客户信息进行严格保密。